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泰欣环保:垃圾焚烧烟气“近零排放”技术提供商

2015-08-24 08:49来源:E20环境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垃圾焚烧发电低温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将南京江南生活垃圾发电的排放指标罗列如下:氮氧化物达到了80,氮氧化物的排放值控制在80毫克以下,二恶英分解率控制在90%,监测出来的结果约为0.01。

我在此呼吁,为了子孙后代享受到蓝天白云,享受到碧水蓝天,让我们现在就行动起来。让我们把我们的祖国,通过我们对烟气净化的治理,再通过这一代人的努力,使我们的子孙后代永久的享受到“APEC蓝”。谢谢大家!

【提问互动环节】

问:低温脱硝是不是能够用在钢铁厂、炼钢烧铁炉上,是否也同样适用这个技术?

徐文辉:是的。我们适用的行业,脱硝从原理来讲是发生了还原的反应。垃圾焚烧是其中的一个领域,同样水泥行业,尤其是SCR的低温脱硝适用于钢铁行业。同时,我也相信钢铁行业是我们下一个潜在的巨大客户。谢谢你!

问:SNCR+SCR成本更低,这个能不能给我们再详细解释一下?

徐文辉:很好的问题。我们大家知道,SNCR是受到局限是50%的效率,SCR会高。但是如果单纯使用SCR,SCR的吨成本是比较昂贵的,因为考虑到整个系统、催化剂。根据这个情况,我们推出SNCR+SCR;SNCR根据垃圾焚烧炉工况的不同,有的时候效率不止50%,可能更高一点,60、70也是有可能的。我们这一套组合的目的,是尽最大可能使用SNCR,如果SNCR达不到稍微使用一下SCR,这样可以降低一下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低温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