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沃尔核材:4亿元投资建设49.5MW风电场项目(公告)

2015-08-31 09: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沃尔核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8 月 27 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锡林郭勒盟融丰风电有限公司投资风电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沃尔新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风电”)之控股子公司锡林郭勒盟融丰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丰风电”)投资融丰阿巴嘎旗灰腾梁 49.5MW 风电场项目,投资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40,105.64 万元。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投资概况

为推动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融丰风电拟投资建设融丰阿巴嘎旗灰腾梁49.5MW 风电场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40,105.64 万元。上述项目已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核准批复。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项目实施主体情况介绍

融丰阿巴嘎旗灰腾梁49.5MW风电场项目由融丰风电实施,融丰风电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锡林郭勒盟融丰风电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4 年 7 月 14 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 万元

注册地址: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乌冉克西街(董明国个体综合楼)106-206 铺

法定代表人:向克双

经营范围:风力发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青岛风电持有融丰风电 60%股权,秦皇岛港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城电力”)持有融丰风电 40%股权。

三、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1、项目实施背景

“十二五”期间锡林郭勒盟将着力培育五大优势特色产业,包括:以煤电油为主的能源产业,以煤化工、氯碱化工为主的化工产业,以金属采选为主的金属矿采选加工产业,以肉乳加工为主的农畜产品加工产业,以新型建筑材料、石材、水泥及其制品开发为主的建材产业,围绕胜利、白音华两大煤田开发重点建设锡市~蓝旗~多伦、白音华~乌拉盖两大能源化工产业带和十个工业产业集群(区)。

“十二五”期间,优势特色产业标志性工业产品产量实现“一一五五”目标,即煤炭产量 1 亿吨以上,电力装机容量 1000 万千瓦以上,煤化工及下游系列产品500 万吨左右,金属量 50 万吨以上,把锡盟建设成为国家级的能源基地和自治区重要的化工基地,也将成为拉动内蒙古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新的增长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沃尔核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