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举行技能大赛选拔赛理论考试

2015-09-08 09:05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方晓妮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运行人员技能鉴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河津发电分公司进行了全员参加的技能大赛选拔赛理论考试。既对对近段时间培训效果的检验,也为即将开赛的技能大赛选拔出优秀的选手。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到新颁发的培训教材、技能鉴定丛书、运行规程和系统图等,范围广,知识点多。考试试题既有运行人员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又有理论拔高部分,既有基本操作又有较有难度的事故处理部分,做到了易、中、难相结合,技能充分反应运行人员前期的培训学习效果,也能选拔出参加比赛的突出人才。

考试现场,各主任、专工到场亲自监考,考场气氛严肃,考试人员个个危襟正坐、严肃认真、奋笔疾书,从他们的脸庞和紧皱的眉头上,可以看出他们对本次考试非常重视。考试通过封闭出题、严肃考场纪律,确保了公平公正,给了大家每个人一个理想的平台来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也为在部门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作者: 方晓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运行人员查看更多>技能鉴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