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强化“两节”期间廉洁工作

2015-09-23 15:56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张东东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廉洁自律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惜纠正“四风”,为全体员工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同华发电公司通过三项举措,强化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树立廉政意识。利用宣传栏、公司网站,广泛宣传中央八项规定、“三严三实”等相关规定,同时向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发放廉政教育书籍《微腐败警示录》,通过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学习,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

二是强化提醒,增强廉洁自律。该公司党政领导分别在党委专题会、党政联席会,着重对公务接待、公车管理、财经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提醒和打招呼,并下发两节期间廉洁过节相关文件,严明纪律规定,坚决遏制“四风”反弹,使党员干部紧绷廉洁自律之弦。

三是强化督查,筑牢廉洁堤坝。公司纪委利用领导干部接待日、电话、网络、信访等多种形式,畅通群众监督渠道,依靠群众和媒体开展监督,形成监督合力,营造监督氛围。公司纪委还在办公楼、综合楼设置了“节日廉洁值班台”,派专人值班,对节日期间往来人员进行监督登记,并设置公开举报电话。要求各党支部通过组织座谈会议、个别谈话等形式,了解职工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矛盾排查,千方百计解决这些问题。此外公司纪委还通过不定期明察暗访等形式,以最严的措施整治“四风”顽疾,确保“两节”期间不发生各种消极腐败现象。

作者: 张东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