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国核电力院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

2015-10-08 14:39来源: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关键词:国核电力核电技术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首次获评“2015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国家级奖项。

近年来,该院坚持创新创造创业,不断追求卓越发展,企业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不断提升。立足企业长远发展,全面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先后成立企业战略、文化、绩效、市场、人力资源、知识和过程管理等重大领域专项改进组,目前推进工作初见成效,取得初步成果,为院整体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核电力查看更多>核电技术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