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邓建玲会见ABB集团电力系统部总裁方秦

2015-11-12 10: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ABB国电南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建玲在集团总部会见了ABB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ABB集团电力系统部总裁方秦(Claudio Facchin),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邓建玲对方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ABB集团是世界知名企业,华电与ABB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与ABB集团成立合资公司以来,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他强调,在新常态下,能源、电力体制改革给微电网、配电网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希望双方紧抓市场机遇,继续加强合作,着眼于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在直流输电、柔性输电、储能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方秦感谢华电对ABB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ABB集团组织机构调整情况及在华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合资公司业绩卓越,正朝着“ABB国际产品供货商”目标稳步迈进。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ABB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国电南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