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AFA-3G核燃料组件M5锆管实现本土化生产交运

2015-11-27 08:39来源:中核网—国防科技信息网关键词:核燃料循环阿海珐M5锆合金管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核阿海珐(上海)锆合金管材有限公司(CAST)举行“CAST首批本土化M5包壳管发运庆典仪式”,满载着15000余支首批本土化M5包壳管的大型载重汽车缓缓驶出CAST公司,向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进发。

这标志着国内AFA3G型核燃料组件生产的重要原材料——M5锆合金管材实现了本土化生产和交运,保证了重要材料的安全供应,使得我国核燃料循环体系更加完善,产业链得以再次延伸,对中国核电发展和核电“走出去”具有里程碑的战略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燃料循环查看更多>阿海珐查看更多>M5锆合金管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