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加速推进新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应用

2015-11-30 15:53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安全管理缺陷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缺陷信息录入新安全生产管理系统的同时,要在老生产管理系统中要进行缺陷补录,确保新老系统数据一致。”11月30日,玉屏供电局生产设备部副主任邓小敏在供电所指导员工应用新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应用时说道。

为全速推进新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应用,11月30日,玉屏供电局根据贵州电网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应用推进及铜仁供电局的工作要求,加强应用培训工作,并对系统中“缺陷管理”等六个功能模块使用情况提出明确要求。

该局要求各生产部门,在“缺陷管理”模块中要保证新老系统数据一致性;在“故障抢修”模块中各供电所、客户中心、输电管理所要根据95598系统中的抢修单在新系统中进行工单补录;在“综合停电”、“维护检修管理”、“工作票”模块要根据实际工作开展进行应用。同时要求变电、调度在12月4日前完成典型票的录入工作,各生产部门人员每天登陆一次新系统,熟悉本部门各个应用模块、增加系统活跃度。

针对“工作票”模块,该局强调要采取现场与系统双轨方式,按实际情况补录并同步闭环相关的生产计划、缺陷、停电申请等业务。

目前,该局已明确了系统管理员、推进协调人和主、配网内训师。下一步,将结合各部门对新安全生产管理系统的实际运用情况开展相关的培训,确保各部门能熟练掌握运用新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缺陷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