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安全生产学习会议敲响安全警钟

2015-12-10 17:10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佳颖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供电局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江口供电局变电管理所转达了市局下发的“关于转发省公司《关于印发防范人身安全事故专项纠察方案暨召开启动会的通知》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全所员工认真学习,以此为契机,敲响安全警钟,充分迎接巡查工作。

据悉,为监督南方电网公司《安规》刚性执行,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不发生人身死亡事故,省公司决定开展防范人身安全事故专项安全纠察。本次纠察工作将采取随机、驻点等形式,省公司特从各个地市供电局(含县级)调抽专业技术骨干和安全纠察专责人员成立纠察组,于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2 月26日,在全省范围内随机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专项纠察工作。

会上,部门负责人向员工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巡维班的日常巡视工作,发现缺陷或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并尽快消除;二是严格对照执行《安规》相关条例,规范安全流程,杜绝安全意识麻痹;三是工作负责人现场作业做好防范管理措施,从现场入手,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达到防患于未然;四是严格树立精细化管理思想,注重过程控制,把本部门、本岗位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牢牢把管理工作全过程覆盖到具体的安全生产中,严查违章指挥、违章操作,实现人身安全风险可控在控。全所员工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

该所员工纷纷表示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居安思危,警钟常鸣,以后将会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严格执行《安规》,牢记安全生产条例,珍惜人身安全。

作者: 刘佳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