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供江口局圆满完成2016年迎新春团拜会暨“春满江口”文艺晚会保供电工作

2016-02-06 11:39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黄毅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供电设施十三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晚,随着2016年迎新春团拜会暨“春满江口”文艺晚会会场所有演员的欢呼谢幕,江口供电局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保供电工作。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由中共江口县委、江口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江口县委宣传部承办,部分单位和部门协办,在展示“十二五”成果的同时展望“十三五”,体现了共建和谐美丽幸福江口的主题。演出节目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好评。

为做好此次保供电工作,江口供电局提前安排好运行方式,在保供电期间涉及保供电场所供电的关联输、变、配电设施不安排计划性检修,并做好电网异常应急处置预案。在保供电前,江口供电局组织人员对活动场所供电设施进行了检查,对用户存在的隐患履行风险告知义务,根据检查情况分析运行风险,做好防控保障措施,安排人员进行了现场值守。

在此次保供电工作中,江口供电局出动了工作人员8人,应急发电车1台,未发生断电情况。

作者: 黄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查看更多>十三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