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温暖送给困难群众

2015-12-16 06:0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献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隐患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供电部门还掂记着我们困难户,给我们送来关心和温暖。”12月15日,杞县宗店乡大魏店村村民刘女士感激地说。

进入冬季以来,天气越来越冷,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杞县公司在辖区内开展了关爱困难家庭、空巢老人、残疾等弱势群体送温暖活动。每到一处,该所服务人员主动与他们交心谈心,问寒问暧,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坚定信心,以后的生活一定会好起来的。在慰问的同时,服务人员还向困难群众耐心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并义务为困难群众全面检查用电安全情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有效确保了困难群众的冬季用电安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困难群众感动不已,使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有了浓浓的暖意。

作者: 孟献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