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检查培训双管齐下 确保客户用电安全

2015-12-24 08:4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献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用电故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客户冬季用电安全,12月21日至24日,杞县供电公司在所辖区的各居民小区,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并对各居民小区的用电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学习。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居民小区的配电室、自备电源、公共区域的用电线路、照明等设施安全情况进行了彻底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当场进行了消除,确保设备运行“零缺陷”、客户用电“零隐患”。并深入部分老、弱、病、残等困难客户家中,上门为客户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隐患,全面为客户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用电生活环境。

此外,该公司还对小区所有用电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家庭用电故障排除技巧、电器主接线图、接线、电费电价及电力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有效提升了用电管理人员的技能水平和业务素质,有利于以后更好的为小区居民提供用电服务。

作者: 孟献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用电故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