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分公司材料库房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2015-12-25 09:33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李冰洁关键词:侯马热电搬迁物资MI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侯马热电分公司材料库房搬迁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搬迁工作持续18天,搬迁物资达到145车。此次搬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且人力资源有限,为了保证该项工作能在预计时间内安全、顺利完成,计划经营部全体职员加班加点对搬迁物资进行清点打包。严格做到搬运出库物资车车据实登记,大件物资逐件登记,小件物资分类打包按件登记,易损物资单独搬运,载货车辆由库房管理人员全程押运,搬运物资由部门采购人员接收,依据随车单据清点后入库,分类摆置。尽最大可能减少物资在搬迁过程中的损坏和丢失。

由临建库房到新建库房的搬迁,不仅在库容库貌上有了全新的改观,材料的仓储、管理流程及其规章制度也有了进一步正规和完善。搬运工作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新库房大规模的清理和货物分类上架工作。仓库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库房标准化的要求,对所有在库物资按所属专业、物料类别进行合理上架,逐一登记资料卡和手工账,并据此来更新电子账和MIS系统的物料信息和摆放位置,方便日后的查询和领用。

整个库房的搬迁整理工作,计划经营部本着安全第一,服务生产,一步到位的原则,用热火朝天的干劲儿完成这次库房的全面搬迁和整改。

作者: 李冰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搬迁物资查看更多>MIS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