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全民健身迎元旦

2015-12-30 09:1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晓晓 霍其贤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变电站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将至,为增加节日气氛,激发员工健身意识。12月29日至31日,杞县公司在各供电所变电站开展一线班组“健身乐”系列健身活动。

该公司以“庆元旦”全员健身活动主题,结合供电所、变电站工作实际,各供电所全体人员开展班组“健身乐”之拔河活动,变电站开展班组“健身乐”之欢乐跳大绳活动。给基层员工全员参与健身活动创造条件,激发员工健身热情,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健康发展。

同时为保证元旦期间正常供电,各变电站多措并行,确保高压设备经济、高效运行。一是对全站设备进行认真巡视,对主变和分路数据进行分析,发现异常立即处理。二是检查防鼠挡板、安全工器具、消防器材等工具是否完好。三是对站内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针对冬季天气特点,对可能出现的事故制定应急预案,防止元旦期间高压设备瘫痪为居民生活带来不便。四是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加大“两票三制”的执行力度。

作者: 张晓晓 霍其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