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防城港核电项目部进行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5-12-31 17:4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施工用电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上午9点30分,防城港核电项目部进行了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由项目部执行总经理王俊带队,项目部领导班子、各施工队队长及安全环境部相关人员共10人组成。

“这区域工程情况完成的不错!”、“这脚手架要赶快整改完成……”检查组按照公司“检查促整改,检查无死角”的严格要求,深入常规岛施工现场,对2MX厂房进行层层的巡视,仔细排查各作业面的安全隐患,重点对现场管道、防腐保温、垃圾堆放、吊车使用、施工用电、脚手架等问题进行检查,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并明确提出整改意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杜绝侥幸心理,确保安全无事故,切实做好节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祥和、有序的节日环境。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施工用电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