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智慧风能”成风能企业首选战略 可提高经济效益770万

2016-01-06 12:00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肖惠关键词:智慧风能国电电力智慧风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慧风能”战略已经成为众多风能企业布局的“首选策略”。由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国电电力宁夏新能源公司,所运用的集控系统便集合了先进的数据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及网络虚拟化技术,提升了管理能力及经济效益。

2015年,国电电力宁夏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过集控系统生产运行管理,提高经济效益770万元。该公司集控中心负责人称,该项目的后续二三期工程,还将计划实现“单机性能优化”“风资源利用优化”“风场部分风机超声波测风安装和现有测风优化”等后续功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风能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智慧风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