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隐患排查 重于泰山

2016-01-07 09:0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周航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设备安全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至6日,杞县供电公司23个供电所对全县在建新农村社区、自建楼房和重要负荷单位开展为期2天的电力设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提高设备运行安全水平,保障区域安全可靠供电。

为加强辖区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该公司自去年2月份就成立了隐患排查检查组,并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专项行动。检查组按照时间节点,不留死角,全面排查整治管辖区域的违章建筑、违章施工等情况。加大对中小学、幼儿园等校园电力设施检查力度,重点排查配电室、取暖设备、漏电保护器、插排等设备隐患,帮助整理线路,提高安全水平,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此外还对人员密集和用电负荷较大的大型超市进行安全排查。

目前,该公司已对存在安全隐患的6家学校和8家超市下达《事故隐患通知书》,并明确整改时限,跟踪督导和协助消除,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周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