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临汾热电掀开安全生产主页

2016-01-11 13:38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伟岩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安全生产安全监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早9时,临汾热电公司本年第一次安委员全体会议拉开序幕,掀开了该公司2016年的安全生产主页。

会议全面梳理了2015年临汾热电安全环保工作,通过严苛的数据对比阐述了一年来各项安全环保工作的进展情况,整理了目前需要改进的各类问题,并提出2016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思路,各责任部门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方案。

该公司总工程师潘红卫统揽生产大局,深度剖析了问题的关键因素,并就如何解决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临汾热电2016年安全环保工作要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尽快落实整改方案和措施,协调、优化管理流程,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彻底解决存在的问题,整改成果要按照“四不两直”的检查标准来固化,达到“安全生产常态化”的目标。

总经理原路安以前瞻的眼光认真分析了公司的形势,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临汾热电要将安全、环保、节能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明晰传统管理与创新管理之间的关系,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各项工作进一步向“精细化”转变;面对更加严峻的电力市场环境,要依赖科技创新夯实安全生产工作,最大程度的发挥资金效应,加强安全监管,严防外委项目“以包代管”现象,以过程管控为主要抓手,杜绝一切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夯实临汾热电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推动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向科学化、精细化迈进。

作者: 陈伟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监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