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杜绝“四风”“节日病” 筑牢廉政“防火墙”

2016-01-22 09:48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侯马热电分公司作者:王雪青关键词:侯马热电违规违纪行为廉洁自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发生,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时,侯马热电分公司纪委严格落实监督责任,五项措施加强元旦和春节期间的廉政教育,筑牢“两节”期间廉政防火墙。

一是加强组织学习。通过召开周例会、政工例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深入宣传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集团公司文件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二是普及政策宣传。在公司主网启动飘动倡导“廉洁自律节俭文明过节”的廉政宣传动画、办公楼大厅设置了廉政宣传展板以及生活区设置了廉政宣传长廊,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三是强化执纪监督。要求纪委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从严执纪,加强对节日期间违反廉政有关规定违纪问题的监督检查,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侯马市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贯彻落实,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

四是畅通举报渠道。纪委下发“节前”文件、公司网站主页、宣传栏内醒目位置,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的监督和举报。

五是查处违纪案件。纪委加大节日期间惩戒问责力度,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题典型、影响恶劣的案件将在公司内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作者: 王雪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违规违纪行为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