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数据正文

风电业主之五大发电:披露2015年风电发电量与装机量(图表)

2016-01-22 12: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发电量大唐国际华能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五大发电国电电力、大唐国际华能国际纷纷发表2015年全年发电量与售电量。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摘取与风电相关的装机、发电量数据,供读者阅读。

国电电力:2015年风电装机408.37 万千瓦

国电电力(600795)20日晚间披露,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控股装机容量4630.35 万千瓦,其中火电3120.75 万千瓦,水电1080.03 万千瓦,风电408.37 万千瓦,太阳能光伏21.20 万千瓦。除此之外,还披露了公司第四季度新增装机容量情况,其中新增风电装机容量27.8万千瓦。

2015年国电电力风电发电量

不仅如此,还公布了去年公司发电情况。其中,风电企业累计完成发电量72.3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28%,上网电量69.7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55%。风电发电量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新增机组较多,年累计平均风速同比有所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华能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