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企业正文

中天科技集团隆重举行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大会

2016-01-22 17:41来源:中天科技集团关键词:中天科技特种线缆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月21日,中天科技集团隆重举行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大会。300多名中外宾客和商界精英济济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为新一年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长期以来,中天科技不断加强与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建立健全了一套完整严格的培养管理和筛选合格供应商规章制度,形成一支比较固定的优质供应商队伍,与宝钢特钢中心、美国杜邦公司、晶澳太阳能、爱科森通信材料公司、贝卡尔特(青岛)钢丝产品公司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企业使产品质量从源头开始把关,促使生产效益持续增加,营销收入连续多年实现双位数增长,公众形象日益提升。

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在大会上致辞。他说,中天的每一点进步都是欣逢盛世、沐浴党和国家政策利好的结果,更是和各位供应商大力支持和真诚合作分不开的。

薛驰指出,中天科技是一个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中天人深知,中国制造与世界强国制造相去甚远,离中国创造还有差距,作为特种线缆制造行业的领头雁和新能源领域的推动者,有责任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贡献一份心力。中天人也有信心和能力用最好的产品与海外强手一争高低,创世界品牌,做百年企业,这一切都离不开战略合作伙伴的关心支持和紧密合作。只有好材料才能做出好产品,只有好产品才能行销全世界,才能把企业做强做大,只有所有企业都强大了,才能实现复兴伟大中华民族的中国梦,我们也才算尽到了匹夫之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特种线缆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