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组织进行集控运行岗位竞聘考试

2016-01-26 10:45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生福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发电运行集控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储备和培养不同岗位运行人员,近日,同华发电公司发电运行部、人力资源部和纪检监察部部联合组织进行了集控运行人员岗位竞聘考试。

此次竞聘上岗考试共包括笔试、面试、综合测评三部分,根据以上成绩及所占权重,最后计算出总成绩,进行排名并择优录取。首先进行笔试考试,本次考试的内容主要包括运行规程系统图、反措安规、事故处理、部门下发措施等,考试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全面考察、择优录取”的原则,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派专人进行巡考,参考人员积极配合,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从考前、考中、到考后,整个竞聘过程透明化、操作规范化、为参加竞聘的人员搭建了一个公平竞争、展现自我的舞台。

通过此次竞聘考试,全面了解了运行人员的技能水平,深化公平竞争机制,增强了员工的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同时也检验了过去一年多发电部的强化培训效果,为下一步培训指明了方向。通过公开竞聘,在该公司营造了阳光积极的环境,促使运行人员积极参与竞聘,勇于担当责任,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思考、总结、提高,使自己得到更高岗位锻炼,展示自身才华。

作者: 刘生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发电运行查看更多>集控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