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荣获德江县“三八”节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6-03-08 00:37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供电电力德江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中共德江县委、德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德江县妇联、德江县总工会承办的“建功三十五、当好巾帼兵”庆“三八”演讲比赛在德江县人民政府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县直机关、垂管部门以及乡镇单位共计3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建功三十五、当好巾帼兵”的主旋律,慷慨激昂、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使比赛基调昂扬、蓬勃、激情、豪迈。一个个普实无华的事例,赞美了女职工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追求美好生活的巾帼风采,演讲现场打动着每一位听众、每一位评委,也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尤其是德江供电局的参赛选手董娜娜,她以真挚动人的情感和真实感人的事例,讴歌了奋斗在电力战线上广大女工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电力女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出的不平凡业绩,也全面展示了电力女工们将德江县“全面建成黔东北铁路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为德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德江供电局的选手董娜娜以《激扬巾帼志、唱响巾帼歌》的演讲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