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强化继电保护运行管理

2016-03-10 15:17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刘忆冰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力调度继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提升玉屏电网继电保护专业管理水平,全面完成局调控中心2016年重点工作,玉屏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针对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详细安排部署,持续推进继电保护专业管理提升。

第一从规章制度的建立、运行管理、定值管理、反措执行等方面认真开展自查,进一步规范继电保护运行管理,夯实电网安全基础。

第二加强继电保护定值的整定计算,为确保定值计算的准确性,调控中心严格收集相关基础资料。

第三严格定值审批和现场装置调整程序,继保专责人员对现场装置定值进行严格核实。

第四严格把关电网改造升级新安装或检修后的继保装置的试验,使继电保护装置处在良好健康状态运行,充分发挥继电保护在电网运行中的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该局电网继电保护装置整体运行水平良好,2015年全年下达保护整定书共计112套。继电保护装置正确动作率达到100%,保护定值准确执行率达100%。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日

作者: 刘忆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