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陕西环保厅审批5个电力项目:1个火电 4个风电(附文)

2016-03-21 10: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环评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陕西环保厅审批5个电力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其中1个火电、4个风电。

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大唐彬长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

陕环批复〔2016〕25号

大唐彬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五、加强环境风险防范和应急措施。制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按规定报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加强对除尘、脱硫、脱硝、灰场等系统装置运行的管理,一旦出现事故,必须及时采取措施,防止污染事故发生。初期雨水收集池、事故池等的最终容积由设计单位按规范最终确定,确保事故状态下,废水不外排。正常工况下,生产废水、生活污水全部回用不外排。定期开展环境风险应急培训和演练,储备必要的应急物资。

六、安装外排烟气污染物自动连续监测系统,并与环保部门联网。烟囱应按规范要求预留永久性监测口。按照环境保护部《关于做好煤电机组达到燃机排放水平环保改造示范项目评估监测工作的通知》(环办〔2015〕60号)文件要求开展监测工作。

七、环境影响报告书经批准后,项目的性质、规模、工艺、地点或者防治污染、防止生态破坏的措施发生重大变动的,应当重新报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自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文件批准之日起,如超过5年方决定工程开工建设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应当报我厅重新审核。

八、工程建设必须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的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工程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正式投入生产。

九、该工程的“三同时”监督检查和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由陕西省环境保护执法局、咸阳市环境保护局和长武县环境保护局分别组织实施。

十、你公司应在接到本批复后20个工作日内,将批准后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分别送陕西省环境保护执法局、咸阳市环境保护局和长武县环境保护局备案,并按规定接受各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陕西省环境保护厅

2016年1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环评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