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领导很忙|2016年1—3月份五大发电领导都在忙些啥

2016-03-22 10: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大唐集团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集团副总经理寇伟会见国家电网副总经理韩君

2月2日,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寇伟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韩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交换了意见。

华能集团张廷克会见法国安吉集团执行副总裁

1月22日,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法国安吉集团执行副总裁蓝敏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华能集团曹培玺、郭珺明会见景顺集团总裁

1月19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总会计师郭珺明在公司总部会见了美国景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丁•弗拉纳甘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曹培玺对马丁•弗拉纳甘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十二五”和2015年的发展情况。曹培玺说,华能与景顺在金融领域有着长期的合作,形成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金融产业是华能的发展重点,希望双方在产融结合、服务转型升级、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战略互信,提升合作层次。在“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合作不断推进的背景下,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国际能源市场潜在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华电集团程念高会见瓦锡兰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何炜

1月7日,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程念高在集团总部会见了瓦锡兰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何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程念高对何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燃气分布式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说,巴黎气候大会上中国认真履行大国责任,作出到2020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的减排承诺,清洁能源在国家能源结构中的占比将进一步提高。华电集团积极顺应能源发展新形势,强化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清洁高效火电、清洁能源发电的发展力度,特别是将燃气分布式能源发展提到了新的高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