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广西合浦供电公司为健康地球熄灯一小时

2016-03-23 09:22来源:广西合浦供电公司作者:庞伟玲关键词:合浦供电公司地球一小时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3月19日,合浦供电公司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节能减排理念,提醒大家要关爱地球的健康。

活动在当晚的20点30分至21点30分拉开帷幕,该公司在“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熄灭办公大院的景观照明、办公照明、公共场所照明,关闭电脑、空调等一切不必要的电源,大家纷纷来到户外遥望星空,静享美丽夜空。1个小时很快过去,活动虽短,但传递了大家“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唤醒大家争当环保达人、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意识。

该公司还以“地球一小时”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节能环保宣传,倡议大家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从我做起,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强化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节能意识。并引导广大职工,开展创建节约型办公宣传活动、生态环保体验活动和绿色出行等环保志愿行动,在生活中做出改变,如绿色出行、理性消费、循环利用、购买可持续认证的商品等,为改善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带动社会人员践行低碳生活方式。

据了解,今年是“地球一小时”活动发起10周年,活动主题是“为”蓝生活,为的不仅仅是蓝色的天空,更是为了人类与自然共同拥有的唯一家园——蓝色星球。鼓励每一个人为了蓝色天空和蓝色星球,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相信只要大家共同携手,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从一点一滴做起,改掉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浪费习惯,碧水蓝天很快就“能”重回我们身边,让雾霾不再,蓝天重现。

作者: 庞伟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浦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地球一小时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