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103/2500-I类机组喜获CGC颁发设计评估证书

2016-04-06 09:12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金风科技风机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31日,适用于I类风区的GW103/2500机组获得由国内权威机构CGC颁发的设计评估证书。截止目前,金风2.5MW机组获得的系列认证证书已覆盖全风区和全工况,完全适应市场多元化需求。

金风科技2.5MW平台已取得一系列II类、III类风区的国内外认证后,此次I类的GW103/2500证书的取得又一次拓宽了2.5MW机组平台的市场范围。该证书的获取仅历时两个半月,再次刷新了国内完成设计评估的新纪录。

GW103/2500I类机组依托2.5MW成熟的机组平台及近千台的机组运行业绩优势,在机组设计的过程中,紧密结合I类风速风资源特性,满足机组载荷要求, 产品性能安全可靠;除具有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固有优点之外,同时还满足了行业对于大容量机组的开发趋势,是国内单位千瓦扫风面积最优的风力发电产品。目前,该机组已通过机组经评分析,项目全部投资内部收益率及度电成本核算,具备优良的经济性和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机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