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营改增实施前经营分析工作

2016-04-11 08:0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王文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企业供应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1日起,营改增试点将全面推开,实施倒计时里,杞县公司积极开展了实施前经营分析工作。

一是详细分析实施营改增工作的时代背景。当前,我国正处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尤其是现代服务业,对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提高国家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将营业税改增增值税,有利于完善税制,消除重复征税;有利于社会专业化分工,促进三次产业融合;有利于降低企业税收成本,增强企业发展能力。

二是全面讲解了营改增实施方案。杞县公司开展营改增专题讲座,详细解读国家政策文件,结合杞县实际,邀请税务局专家现场讲解,进一步促进了杞县公司纳税业务技能的提高。

三是认真分析营改增后对企业的影响。营改增对供电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抓住试点带来的机遇,扩大杞县公司利润空间,杞县公司通过供应商排查,对2015年度生产成本列支的属于本次营改增范围的成本费用,逐笔明细,督导相关责任科室及早联系,确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维护企业利益。

按照省市公司统一部署,杞县公司完成填报《2016年度“营改增”税收影响测算表》工作。

作者: 王文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供应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