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副局长杨韬实地调研玉屏低压台区情况

2016-04-14 09:50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低压台区电压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铜仁供电局副局长杨韬一行在玉屏供电局副局长姚沅辉、唐秀元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来到玉屏县朱家场镇混寨村中寨组,实地调研低压台区实际情况。

当日下午,杨韬一行来到混寨村,对柴冲韦子台区中心区域和最远区域的10余户人家进行走访调查。走访期间,调研组查看了台区公变及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了各户表计,对各户家用电器运行时和非运行时的情况进行了电压测量,并积极与户主进行沟通,询问电饭锅、洗衣机、空调等家用电器的使用情况,以及平时用电维护抢修等情况,进一步了解该台区的电压质量和供电所的优质服务工作。

通过一组组数据对比和调查研究,调研组认为该台区线损偏高,在非用电高峰期时测量的电压不符合国家标准,在用电高峰期时边远区域用户可能存在煮“夹生饭”现象。

针对此次调研情况,杨韬要求玉屏供电局做好该台区基础资料的收资工作,精准摸清各户情况,凡是符合整改条件的表计、线路等要纳入计划和改造项目,积极上报、及时整改,确保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取得成效,全力保障村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低压台区查看更多>电压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