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苏格兰式尴尬:风电场建还是不建?

2016-04-15 11:0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高小刚关键词:苏格兰风电风电建设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位苏格兰社区当选成员表示,目前许多风力发电厂的规划申请都堆在邓弗里斯和盖尔威社区委员会等候审批。规划官员们已经被来自各方的压力彻底压垮了。

“克里谷”社区议员从艾维斯代表那里听到最新说法,艾维斯计划在巴格伦南附近的艾米汤森德再建15个风力发电涡轮机组。艾维斯的说法是,再生能源公司建设15个风力发电涡轮机的规划源自以前对该地实施的调查报告。艾维斯代表说,预计将花6个月时间评估建设申请,届时我们将知道就风力发电建设是否还有其他的论点。

“如果这些计划被批准,最早2019年开始运营。”当被问及风力电厂将何时正式运营时,“克里谷”社区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利福德史密瑟斯回答道。社区议员安东尼Berretti则建议升级通往Ochiltree的公路,籍以应付沉重的道路负荷,此外还得协商54米高的叶片问题。

汤森德女士请求社区委员会关注社区内所有风力发电计划项目。但是史密瑟斯先生则表示在短期内就做决定显得过于草率。他补充说,本阶段社区委员会也不排除做出任何其他决定。在与Gamesa代表讨论后,社区议员鲍勃˙伯恩解释说,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对环“克里谷”地区出现的风力发电厂数量过多现象更加关注。对查洛赫到吉万一带的有可能的出现风力发电厂林立危险,他表示了强烈愤慨,并建议社区委员会反对风力发电厂的发展规划。

他补充道,我们的议员们还停留在 “这够多了”的口头说说阶段,现在爱丁堡(位于苏格兰首府的市政部门)是时候拿起橡皮图章进行否决了。否则,苏格兰将像一个密集的停车场似的,成为风机林立的地方。

克利福德˙史密瑟斯也对这种发展状况表达了他个人的困惑。社区委员会委员否决的风力发电厂规划申请可以被一名记者所写的报道推翻掉。他举出例证,吉姆˙马克在报道中指出,由于委员会对申请未能做出及时决定,英国再生能源公司最近对苏格兰政府提起申诉。委员会在处理大量风力发电厂的申请流程上怠慢停滞,遭到大家广泛指责。他补充说,能源公司有权申诉,然而社区却很难接受厂家的申诉。

(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与作者)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高小刚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格兰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