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盛弘电气:储能微网构建能源互联网

2016-04-20 09:51来源:盛弘电气关键词:储能能源互联网盛弘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16光储充一体化电站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盛弘电气以“新能源˙新生态”为参展主题隆重亮相。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先锋,盛弘电气在现场发布盛弘30kW-500kW全系列商业级、工业级和电网级储能变流器及对应的解决方案、盛弘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本届会议的最大亮点之一。

光储充一体化柔性组合解决方案

现场,盛弘电气储能微网研发总监范小波发表题为《储能微网,构建能源互联网关键基础设施》的演讲,就储能微网的现状及未来发展作出分析,并进一步提出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略有不同于传统仅限于充电端的解决方案,盛弘将光伏、储能和充电柔性组成,提出盛弘独有的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盛弘凭借多年来在光伏、储能和充电桩领域的深耕,能够更为专业的理解与集成光储充一体化系统。

范小波提到,盛弘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分为交流与直流两种解决方案,交流微网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重点在于微网能量管理策略,根据需求响应调度能量,使得能量有效使用最大化。精于模块化技术的盛弘亦可实现电池多分支接入,减少电池组并联,有利于梯次电池利用。同时可实现光伏、储能和电池一体化集装箱设计方案。

直流微网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站、工商业园区和应急供电,通过直流变换器阻抗匹配技术和分段母线的分布式协同控制技术,协同能量管理策略系统达到减少电网侧配电容量,平衡微网功率,有效利用光伏发电。直流母线的应急供电能够使得直流负载和交流负载不间断供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盛弘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