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鸿雁“iHouse智能轻奢开关”武汉区域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6-04-25 16:54来源:杭州鸿雁电力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鸿雁电器开关插座电气装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鸿雁”iHouse智能轻奢开关”武汉区域发布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作为该系列产品在全国的首场发布会,具有重要意义。

鸿雁智能轻奢开关

武汉市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和交通枢纽城市,是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历来有九省通衢之称,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众多品牌必争之地,而这也是鸿雁选择武汉作为“iHouse智能轻奢开关”首发之地的原因之一。

众所周知,鸿雁电器是业内首家推出86型电器装置件产品的品牌,在当时被喻为“电气装置件领域的一场革命”。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鸿雁在全国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2016年初,鸿雁电器再次掀起“开关插座领域的又一次创新”,正式推出业内首个具有智能功能模块的轻奢开关,通过“手机APP+智能硬件”的模式,颠覆消费者对常规开关插座的想象。该系列产品包括网络摄像头、门窗磁感应、PM2.5环境监测传感、煤气+CO报警、手机充电站、智能插座等众多智能化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鸿雁电器查看更多>开关插座查看更多>电气装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