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蒜田花生套种的“先行者”

2016-05-12 09:00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献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故障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眼下正是蒜田花生套种时节,连日来,杞县农民积极行动,抢抓时机,掀起了田间套种花生种植高潮,田间地头到处是一片繁忙紧张的劳作场面。与此同时,杞县供电公司的服务人员也穿梭在田间地头巡查线路,为农民套种花生提供可靠供电保障服务。

花生作为杞县的主要经济作物之一,种植面积常年稳定在20万亩左右。由于蒜田套种花生具有上市早、产量高等特点,深受消费者青睐,也为农民带来较高收入,仅此一项,当地农民就可增收500多元。为保证农民在种植、管理等环节的可靠用电,杞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加强农民种植期间的计划检修和临时停电管理,一路绿灯,保证农民蒜田套种花生期间不停电。并成立农民蒜田花生套种保电服务队,备足备齐各种供用电抢修材料,加强值班,及时解决群众套种期间的用电难题和用电故障报修,收到农民的一致好评。

“我去年在蒜地了种了五亩花生,收益很不错,这其中供电所的优质跟踪服务是分不开的,他们早早的就把灌溉用电线路检查了一遍,并在我们种植期间进行不间断的巡查,保障我们随时都能够用上安全的电,我们都称供电所的服务人员是我们蒜田套种花生的“先行者”,没有他们,我们的种植是不可能这么顺利的,今年我又种了五亩,希望能有个好收成。”杞县西寨乡农民尹利彬对供电所的倾心服务赞不绝口。

作者: 孟献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故障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