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投宣城电厂#2机组B级检修工程拉开帷幕

2016-05-15 16:4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机组检修设备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国投宣城电厂#2机组B级检修工程拉开帷幕,现场检修工作逐步全面展开。本次#2机组检修工程,是自2015年7月初检修公司接手该机组经168带载试验后,首次进行的停机检修工作。

宣城项目部高度重视本次检修工程,提前一个多月组织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在抓各项技术准备工作的同时,将现场文明施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到各专业班组的工作要求内容中。为加强现场管理,项目经理带队,项目部管理组专门抽调人员,不断在现场巡回检查;对发现的不符合安全和文明施工的要求,当场提出整改;对严重违规现象或屡次提出整改不达标的工作组,进行经济处罚,并张榜公布,提醒其它专业施工队伍引以为戒。

目前,#2机组B修已进入到第12天,各项检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总体状态良好,所有检修在专业班组和外协支持人员共同努力,上下齐抓共管,现场工作作业环境都能够按照既定的要求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自停机以来,项目部在生产协调会上不断得到厂方领导表扬。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设备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