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幅提高功率与性能―Perkins ®4008系列最新型号中国国际动力展首次亮相亚洲

2016-05-31 11:21来源: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关键词:发动机发电设备Perkin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erkins研制、广受市场欢迎的4000系列发动机最近又再增添一员猛将。全新推出的4008-30TAG™发动机为一台30升排量、空气对空气增压八缸柴油机。

4008-30TAG™ 的ElectropaK配置于50Hz时,无论用作常用或备用发电,其额定功率均可配合900至1250 kVA之间的各个主要功率点。

4008-30TAG™不但拥有4008TAG™ 阵容既有的高可靠性和超卓性能,客户更可获得更高的输出功率,达到1250 kVA。市场上其他供应商,一般只有12缸发动机才能满足此功率。

这个无疑是极高性价比的动力解决方案。这台尺寸更小、重量更轻的发动机除可助客户节省安装和运输成本外,油耗更大幅降低达8%。全新的4008-30TAG™ 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现有4008产品阵容的性能,在高达3,000米的环境下也能畅顺操作而无需降低额定功率。

Perkins发电用产品营销经理葛赛民 (Simon Gray) 介绍说 :“这是一个强劲的动力平台,发电机组制造商可借着这尺寸更小巧的发动机,获得更大的功率。此新型号发动机目前已投产,其设计基础为早获公认性能可靠的核心机。这样终端用户可以确信4008-30™是Perkins出品的另一个值得依赖的发动机型号。”

“对于发电市场的客户,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这台发动机最适用于1兆瓦的常用发电场合,而用作备用发电时,功率可高达1250 kVA。在众多应用场合中,特别适合为医疗设施和机场提供应急电力。”葛赛民补充说。

与Perkins® 4000系列的所有发电用型号一样,选购4008-30TAG™ 的客户可选择不同的保修计划:常用发电用的发动机可享有1年保修期,适用于无限小时工作;或2年保修期,适用于累计工作6,000小时;而备用发电用的发动机则可享有长达3年的保修期,每年工作不超过500小时。4008-30TAG™型号将由Perkins位于印度奥兰施巴德的工厂生产供应, 并由Perkins训练有素的代理商组成的全球网络给予产品支持,确保发动机无论落户世界哪一个角落,都能时刻正常运作。

Perkins的代理商网络让客户可方便地随时取得咨询服务、维修服务和原厂纯正零部件供应。无论发动机是安装在欧洲、中东、南美或中国,都绝对可以满足客户的关键供电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动机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Perkin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