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进展|江苏淮安第二燃气电厂2×475MW热电联产工程1号余热锅炉高压汽包吊装就位

2016-05-31 11:24来源:东润海德火力发电作者:唐挺关键词:热电联产燃气电厂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下午16时16分,公司承建的江苏国信淮安第二燃气电厂2×475MW热电联产工程1号余热锅炉高压汽包安全顺利吊装就位,为下一步锅炉水压试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1号余热锅炉汽包共有高压、中压、低压三只,分别为113吨、28吨、49吨。高压汽包长约18米,内径2.1米,壁厚0.1米,重113吨,采用600吨履带吊吊装,这是继1号余热锅炉18块模块吊装后余热锅炉安装的第二个重要节点。

为确保汽包安全吊装就位,淮安项目部超前谋划,认真编制了安全专项吊装方案,科学细致的做好汽包吊装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针对汽包吊装工作面场地狭小、吊装难度大等诸多困难,锅炉和机械化专业细化吊装措施;在正式吊装前对汽包内外壁、管接头进行严格检查,认真做好汽包水平找正、吊点确定等前期准备工作,并积极组织了业主、监理、现场余热锅炉全体施工人员及质量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安全和技术交底,确保了汽包安全顺利吊装就位。另外两只汽包将于明天全部吊装就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燃气电厂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