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Perkins气体发动机产品阵容持续扩大400系列首个气体机型号面世

2016-06-01 11:00来源: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关键词:发动机发电设备Perkin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erkins最新推出的404A-22SG1™ 型号,标志着其研发团队将气体发动机的专业技术成功应用到小型发动机领域。这台2.2 升4 缸发动机采用丙烷和丁烷混合成的液化石油气 (LPG)为燃料,是特别为发电设备市场而设计。

400 系列自推出市场以来,备受广大用户的爱戴。404A-22SG1™ 是此系列首个气体型号,也是主力供应非洲、中东和亚洲等尚未实施气体机排放监管地区的发电设备制造商梦寐以求的理想动力系统。

404A-22SG1™ 的设计基础为400系列的核心机,此核心平台早获公认为高度可靠和持久耐用。用作常用发电时,于1500 rpm时功率可达20 kVA;而于1800 rpm时则可达23 kVA。

这台发动机配备12v电气系统,所采用的电器辅助设备和交流发电机界面与Perkins柴油机所安装的完全相同。

选用这型号的客户可获多方面效益,包括燃油安全性大幅改善;出色的油耗表现;和1,000小时标准维修间隔。跟其它发电用型号一样,404A-22SG1™ 也可以ElectropaK规格供应给客户,于出厂时已配备完整冷却群组和空气净化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动机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Perkin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