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党员冲锋在一线

2016-06-08 11:03来源:国网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办公室供电线路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睢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冲锋在一线在县四个考点学校和供电线路多处值守,在高考考点配备的发电机组旁蹲守待命,随时准备应急操作,全力确保高考用电无忧。

为保障高考期间可靠供电,睢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定了严密的保电方案和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备品备件储备,对电网重点线路及配变、专变等设备进行全面不间断的巡视、检查、消缺。高考期间,该公司实行现场人员值守,现场发电设备由党员服务队进行蹲守,全力保障考点用电。该公司内部共产党员抢修队,则实行上下联通,密切关注高考期间用电负荷变化,及时调整线路负荷需求,增强抢修力量、备好抢修物资及车辆,确保发生故障第一时间组织抢修恢复供电。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提前准备好纯净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考生家长及现场高考工作人员的赞扬。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