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中国首批新型钢混式风电塔架产品发布会暨天源科创•天杉高科合作伙伴见面会即将召开

2016-06-17 09:50来源:天源科创关键词:天源科创风电塔架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首批新型钢混式风电塔架产品发布会暨天源科创•天杉高科合作伙伴见面会将于2016年6月22日上午8:30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丰大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金风科技邀请数十家合作伙伴来京,吸引了众多行业权威媒体关注参与,力求打造一档达成广泛共识、深化合作的行业盛会。

本次大会得到集团领导和业内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届时,我们将向国内风电市场隆重推出中国首批钢混式风电塔架。作为机电动力设备和建筑结构的一体化设计成果,钢混式风电塔架具有经济性突出、无运输限制、使用寿命长、技术成熟稳定等优点,是当前国际高轮毂塔架的主流趋势。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和回报,天源科创推出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制”的创新业务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建立稳定、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

天源科创和天杉高科愿借此机会与您共聚一堂,见证国内风电整体解决方案龙头企业金风科技旗下新产品的发布、研讨风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共同把握风电技术跨越发展的机遇!

一、会议日程

中国首批自主研发—金风科技钢混式风电塔架产品发布

金风科技产品介绍

钢混式风电塔架三维立体展示

钢混式风电塔架沙盘演示

现场沟通交流

天源科创创新业务合作模式介绍

圆桌会谈

二、会议时间、地点

1、报到日期:2016年6月21日

2、会议日期:2016年6月22日

3、报到地点: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丰大国际酒店

金风科技是国内第一、国际领先的风电制造商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直驱永磁风机研制企业。两次荣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杂志评选出的“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50强”。凭借在风电及清洁能源领域的杰出成就和突出贡献成为2014年中国清洁技术20强项目(CT20)的第一名,并被授予“行业领袖奖”。

天源科创是新能源全生命周期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中国新能源领域创新服务的先驱者,行业服务规范制定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公司业务范围覆盖风电项目测风咨询、工程分项承包、工程管理咨询、工程技术咨询、造价咨询及设备采购等整个生命周期,精通EPC、FEPC、BOT、BT、BOT+BT、PPP等多种商业模式及运营策略,具备驾驭大型复杂新能源工程的综合管理能力,能够为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建设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天杉高科自主研发的混凝土与钢结构组合的混合式塔架技术,被列入国家863计划项目,该项技术突破了中国在此领域空白并已获得CGC鉴衡设计认证证书和22项专利授权,作为我国钢混组合塔架技术的首创者,致力于通过稳步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客户的风电投资创造更高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源科创查看更多>风电塔架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