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察右前旗供电:强化夏季施工现场管理

2016-06-22 18:47来源:内蒙古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作者:邢金海关键词:乌兰察布电业局供电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加强夏季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针对当前高温雷雨频繁的天气特点,6月21日,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局强化夏季施工现场管理的各项活动,认真总结夏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经验,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夏季拖工现场的安全生产

一是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监察体系和保证体系作用,把查、引、训贯穿于夏季施工的全过程之中;二是强化落实高温防暑措施。为夏季高温室外作业备好防暑降温用品,并制定有效的应急处置措施;三是强化外包施工队伍安全管理。每个外包施工队都有由分局派出的专职安全员,加强外包施工队伍的监管和指导,严格外包队伍的资质审查,严谨以包代管;四是强化汛期施工作业安全。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做好雷雨等恶劣天气的预警工作,制定预防措施和应急预案。

作者: 邢金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察布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