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2015年度电力行业特有职业(工种)高级技师资格评审结果:涉及火电、水电等行业

2016-07-01 13:45来源:中电联技能鉴定与教育培训中心关键词:火电行业火电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电力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按照《电力行业特有职业(工种)高级技师鉴定考评办法》规定,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电力行业特有职业(工种)高级技师资格评审工作。经电力行业特有职业(工种)高级技师资格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电力行业高级技师资格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后,报送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评审结果(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度共有4643人取得高级技师资格,其高级技师资格生效时间从2015年12月31日起计算。

二、根据《关于印发电力行业职业资格证书核发管理办法的通知》(技鉴考〔1999〕13号)规定,电力行业特有工种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由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核发,在证书的鉴定机构处盖“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印章,照片左下角处盖“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钢印。

三、请各有关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按照《职业技能鉴定考务管理编码方案》的规定,认真做好2015年度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填写打印工作,并将打印好的证书和《高级技师鉴定考评申报表》(一式两份)报送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审核盖章。

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6年6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行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