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电力“微课堂”搬进企业

2016-07-13 08:2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业务技能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和培训,使我对生产车间的电有了新的认识,让我从中得到了锻炼,以前的电力知识更加的牢固,以后能在生活或工作中更好的运用,希望这样的培训多多开展。”7月12日,在杞县昌塑有限公司,杞县公司技能培训小分队为企业电工进行业务技术指导培训,深受到企业电工的欢迎。

针对当前部分企业电工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杞县供电公司抽调业务能手组成6支用电业务技能培训小分队,以开设电力“微课堂”为平台,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向电工传授用电设施的日常巡检,电力故障排除、节能用电、设备火灾和人身触电的紧急处理措施等方面知识,培训班内容丰富实用,培训效果显著。通过学习培训增强了电工人员的业务技能知识,规范用电行为,净化了用电环境,有力地提升了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管理水平。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业务技能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