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着力提升电网防灾能力

2016-07-14 09:34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供电设施供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河南省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变电站、供电所所处的堤防、涵闸、电缆沟的排水畅通情况进行全方位排查疏通,这是太康县公司提升电网防灾能力的一个镜头。

当前,大风、雷雨、冰雹等恶劣天气频繁出现,对电网可靠供电构成一定威胁。太康县公司未雨绸缪,组织人员对所辖变电站、供电所所处的堤防、涵闸、电缆沟的排水畅通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拉网式检查;对行洪区、河道内的杆基、拉线进行加固,以杜绝因供电设备及线路故障造成的停电问题,确保供电设备运行安全;对电力通道内的树木和违章搭建进行清理,预防灾害天气时对电网造成伤害;对储备的防汛物资、设备进行逐件清查核实,并补充更新了一批编织袋、潜水泵、防汛镐、防汛锹等防汛器材;加强与防汛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预警信息迅速做出响应,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与此同时,太康县公司还对党政机关、重要客户的供电设施和线路进行划片包干,加强对高危、重要客户的供用电安全管理,组织防汛预案演习,应急演练,做好应急和处突准备,并认真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确保在恶劣天气来临时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