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用电

2024-02-19 15:27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用电服务网上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国网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来到春节后复工的中福纺织有限公司了解用电情况,确保企业节后复工正常用电,这是该公司节后主动上门服务,护航企业复工生产用电的一个缩影。

春节过后,太康县产业聚集区内纺织、制衣、锅炉制造等一些企业相继复工。为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建立大工业企业客户“一对一”服务机制,组织技术人员上门对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走访了解,掌握企业用电需求;并根据企业类型、企业规模、供电方式和负荷特点等建立专项服务台账,对企业供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开展检查,及时排除各类用电隐患,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结合企业各自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计划及用电需求,做好负荷测算,“一企一策”细化应急措施;就如何提高供电服务水平等问题与客户进行交流,广泛征求客户对电力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等渠道开展网上办电业务,确保客户足不出户高效办理各类用电业务,压减办电时间,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恢复用电申请,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办理流程,为企业复工用电做好全方位服务。(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