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7.9-7. 15)

2016-07-15 11: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2016年7月9日-2016年7月15日一周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1、 国华睢宁全面开建12亿元低速风力发电场

国华睢宁36MW低速风力发电场日前全面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年发电2亿千瓦时,预计10月下旬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图为10日,施工人员在进行基础工程施工。

洪 星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2、 三峡新能源安徽庐镇乡风能发电项目建成并网发电

“风机准备就绪,运转启动!”近日,位于舒城县庐镇乡境内的三峡新能源风电项目施工现场,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首台机组风机叶轮在夏日暖暖吹过的微风中缓缓启动。“风机运转无异常,电网对接良好,调度系统数据正常…”,风电场调度中心负责人高兴地说,“终于按期并网发电了。”

舒城县庐镇风电场项目是招商引资项目,由三峡新能源公司投资,总投资额1.88亿元。建设区域在舒城县庐镇乡张冲村境内,风电机组釆用单机1.5兆瓦的机组,共安装14台风机,总装机容量为21兆瓦,上网发电量年4400万度,工程于2015年4月动工。

3、 大唐烟台电力公司海阳风电一期项目东区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7月8日,海阳风电一期项目东区工程正式开始施工。

为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该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征地协调小组,与当地政府紧密配合,深入农户家中,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摆事实讲政策,得到了大多数农户的理解和支持,截至目前,已征租荒山、荒坡及农田等临时用地300余亩,为海阳项目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海阳项目风场分东西两部分,西区有风机22台,集电线路49基,东区有风机11台,集电线路42基。西区多山地势险峻,施工环境特别艰苦。东区多农田地势平缓,征地协调异常艰难。

4、 中广核山东庆云首个风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

近日,由中国广核集团投资兴建的德州市首个风力发电项目——中广核(庆云)风电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中广核风电升压站

中广核风电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容量95.7兆瓦,占地面积约38平方公里,安装20台风电机组,建设升压站1处,经110KV升压汇入我县220KV变电站。经测算,项目年发电量可达1亿度,实现经营收入1亿元,税收1000万元。

中广核风机

作为绿色清洁型能源,与同容量燃煤发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用煤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万吨。

5、 山西岢岚大阳坡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

7月4日,西北电建承建的山西岢岚大阳坡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山西岢岚大阳坡风电场一期工程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工程总投资约4.6亿元,建设规模4.8万千瓦,设计安装24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据悉,山西岢岚大阳坡风电场风资源优良、建设条件良好、接入系统经济,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