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供电公司:精心排查隐患 确保迎峰度夏

2016-07-22 15:16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电网设备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到线路台区,小到开关螺丝,这次安全检查查得太细了,让大家不觉中都提高了安全意识。”这是7月22日,河南省封丘县供电公司留光供电所所长杨清杰对该公司开展的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活动的感受。

为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夏,进入7月份以来,封丘县公司加大对电网设备的安全排查力度,适时成立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各部室负责人配合的安全督查组,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形式对全县电网设备进行安全排查。检查内容分为现场标准化作业流程、“两票”执行情况、电网及输配电线路运行状况情况、输配电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安全工器具管理情况、各类安全活动记录情况等多项内容。同时,该公司将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各项工作任务具体量化,使检查和整改责任细化到每个单位、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做到全员发动、责任到人、边查边改,不留死角。

在搞好自身安全检查的同时,该公司把客户安全用电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将迎峰度夏检查延伸到客户,检查的重点放在客户用电设备方面,主要检查客户线路通道、配电室设施环境、安全工器具的存放和定期校验、计量装置等,全面查找安全隐患、寻事故苗头,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从而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检查高危客户7户,查出存在安全用电隐患26户,对存在缺陷的3户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跟踪客户的整改情况,为夏季安全用电和电网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邹清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