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2016-09-07 10:49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 张玉丽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宣传教育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同学们一定要记住刮风下雨时不要在电力线路下玩耍,不要攀登杆塔、变压器台架等,不能在电线下面放风筝……”9月7日,封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封丘县任寨小学,对小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安全用电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为给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封丘县公司每学期开学后第一时间都会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走进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为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手册,正确引导小学生如何使用家用电器,在发生人身触电事故情况下如何正确呼救等,让小学生们快速地掌握基础安全知识,提高了孩子们安全用电、保护自我的能力。

作者: 邹清震 张玉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宣传教育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