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落实夏季防火安全工作

2016-08-01 10:47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用电高峰消防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到防火责任落实到岗、防火任务落实到人,8月1日,玉屏供电局启动了夏季防火工作,组织各部门对供电辖区和办公场所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对防火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夏季是用电高峰期,也是火灾事故高发阶段。该局要求各部门一是严格按照《贵州电网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对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认真排查电器线路、设备隐患,火源控制以及职工食堂油烟管道的清洁等,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生产场所及物资仓库各类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严格把关领取、使用、存储等各个环节,做好各项记录;四是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物品驾乘车辆,严防车辆高温自燃或辆内物品发生爆炸。

该局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检查力度,落实夏季火患防控工作,切实消除因高温造成的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高峰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