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西门子获得美国324MW风机订单

2016-08-01 16: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西门子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Clean Technica报道,西门子近期获签324兆瓦风电机组供货合同,将为Pattern Energy集团在新墨西哥州和得克萨斯州相邻的两个风电项目提供141台SWT-2.3-108风电机组。

该机组转子直径为108米,轮毂高度为80米。其中105台安装在新墨西哥州,共计241MW;36台安装在得克萨斯州,共计83MW。

该项目建设现已经展开,西门子预计将于本月安装风电机组,项目预计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完成,届时可以为约18万美国家庭提供清洁电力。西门子还将为项目提供包括远程监控、诊断维护等长期服务。

“能为 Pattern Energy集团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西门子感到很骄傲。这将有助于帮助美国提前完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西门子风力发电与可再生能源部门陆上风电首席执行官Thomas Richterich说。“凭借广泛风力发电的投资组合和全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将有助于提高风力发电在美国能源结构中的份额。”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